close

這次的任務是老公擅自接洽

就是去新竹幫姪子搬宿舍

新竹真的跟新北差不多熱,最近天氣真的很令人煩躁

只能慶幸姪子的東西不多,如果是姪女一定更多给西

搬完後,小姑可能覺得不好意思,就說要請我們吃飯

 

我們就開車到大遠百附近逛逛,等晚上的團

只是可能剛剛真太熱了,女兒一直說想要喝個什麼冰涼的東西

所以我們停好車,隨便逛逛就來到了啊茶這家飲料店

這他們的LOGO,真的蠻古錐的

然後這一家很新~是月初才開的店

店員都很親切可愛~

像我這個歐巴桑問東問西的,他們都很有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

新北的可能就還好了..

以下是我們點的飲料軍團

由左至右的飲料分別是

葡萄冰茶、紅豆沙珍珠拿鐵、粉紅甜心、百香優格

 

漸層飲料視覺上就是很美麗和舒服,至於那個不合群的拿鐵就是老公點的

我點的是百香優格

簡單來說口味不太甜,據我剛剛鉅細靡遺的詢問

店員是說,他們的糖使用的是蔗香紅糖漿

有著紅糖獨特的香氣,味道較市售糖漿甜度略低

所以我的百香優格不太甜耶,百香味反而比較濃

女兒的粉紅甜心她說甜度剛好,多多味道並不會被稀釋成水味

花青素是什麼味道她也沒喝出來

姪子喝的是葡萄冰茶,他是覺得茶的味道不會和葡萄的甜味衝突

茶不會澀澀的刮喉嚨

我說姪子啊~你形容得太專業了,不愧是高材生欸

老公就是很簡單的,紅豆好吃

這種簡單的評論

飲料真的蠻有趣也調製的不錯

 

更重要的是往店裡走,店裡還有很新鮮的服務

就是手機包膜的服務唷

這就是他們目前展示的膜,其實還蠻美的

是很有文藝氣息的美

包膜時間大約一小時,應該算是蠻快的

剛好有人在包,我就借拍了

真的蠻酷炫的,一邊是賣飲料一邊是手機包膜

老闆真有創意

 

喝到這一家特別的非連鎖飲料店真的蠻新奇的

飲料真的還不錯~~

走走喝喝,我們這一行人就逛進大遠百,等晚上的饗食天堂了

 

 

啊茶 A-CHA 新竹大遠百店

地址: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20

電話:03-527-7388

arrow
arrow

   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