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暖花開,桃花當然也要朵朵開,第一步就從讓自己變美開始~~

皮膚管理就是首要重點呀!

朋友推薦我一家私房店,他做完之後整個人都亮了起來,

桃花也真開了,約會不斷,讓我心好癢,就來預約看看到底有多厲害囉~

這家WRS在平鎮區中豐路,靠近特力屋、中豐路橋旁邊,總之輸入google地圖一定找的到XD

 

 

第一印象很重要,工作室的環境讓我一眼就愛上,室內風格非常的典雅小清新,一進門舒適沙發區,

暖色調的空間讓人感到舒適和自在,佐上美麗的畫跟盆栽點綴。

我已經開始期待接下來的療程了!

1.jpg

wow專業證照都在牆上,交給專業的美容師就對了。

2.jpg

牆上放上乾燥花和捕夢網, 擺設簡潔。

3.jpg

光線明亮配上又大又舒適的座位,而且環境也很乾淨

一看到就好想趕快躺下去享受啊~~~~~~~~
不說了我先躺一下XDD

 

 

因為我本身粉刺較多,毛孔也較粗大,美容師推薦我做白藻針清粉刺$1,300

4.jpg

當時美容師拿出來一小罐玻璃瓶,燈光下照看起來有亮晶晶的針,在臉上邊按邊搓讓他吸收油脂。

之前給別人清粉刺清到又紅又痛,害我對清粉刺很有陰影,

但我們美容師手法很溫柔又快狠準,從細膩的動作在我臉上輕撫,就能知道經驗豐富,一下就幫我挑出臉上的小粉刺,最頑固的鼻頭粉刺也被一點一點被消除掉!過程之中都感覺很享受,只有一點點微微刺刺的感覺,

而且過幾天再觀察,皮膚變更亮白、粉刺明顯感覺變少!

5.jpg

 

中清完粉刺,會讓肌膚稍微紅腫,這時肌膚便需要補水,美容師推薦我使用現在很流行的韓國小氣泡機,加購課程只要$500,想說都來了,喜歡嘗鮮的我當然一定試看看啦!試~哪次不試~

6.jpg

 

這台看起來超科幻的機器可以美白肌膚,收縮毛孔,緊緻肌膚、淡化黑斑,

更可以加速保養品吸收,不同燈光有不同功用,像我這次做的紅光,主要是幫助修復肌膚,讓肌膚更快恢復。

 

天氣也漸漸暖了起來,冬天包緊緊的狀態要消失啦!

恰好店內也有除毛的課程,美容師特別推薦我日式除毛

Vio 全除原價1899 第一次體驗價1599

 

之前曾經去過其他醫美診所使用機器除毛,喔天真的是惡夢

回去紅腫搔癢,癢到不行還長痘痘,氣死我了!

但我們美容師溫柔的安慰我說,

日式除毛是無痛的(日本櫻花妹比較怕痛就對了XDDDD),所以我聽了也很心動,加上今天藻針針的做得太舒服了,

相信專業就對囉!一周後回來見真章~總之日式除毛,會讓毛髮大約在一周左右後脫落,還能改善膚色黯沉不均的問題,一舉兩得就對了~

7.png

附上這家的價目表,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。

Fb連結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RS1208/

 

對了,這間工作室非常特別,還有其他的服務項目,聽我家美容師說是夥伴們一起合租工作室,類似一站式服務,在這裡可以一次完成多種保養,

有美體按摩舒壓,和美睫服務,來這裡應該花上一整天好好紓壓一下的XD

就也來體驗看看好了,下次想約好姊妹一起來按摩舒壓聊是非好像也不錯!

 

除了WRS以外,分別是Shero spa工作室,主要針對美療課程、身體護理SPA、精油SPA課程,讓妳擺脫工作與各種煩惱的束縛,在這邊只有妳與放鬆一起進入紓壓的世界

8.jpg

美體師首先幫我鬆筋,用舒體海鹽做spa做去角質,透過按摩手法去除老廢的角質和汙垢,使用的海鹽有精油成分,按完會微微發熱,產品本身有精油成分會帶回體內,更能加速新陳代謝 。

順著穴道按摩,頭部、手部、背部到腳部都被按壓一輪。

因為我最近睡眠品質比較不好 而且肌肉較緊繃,美體師調配出適合我的精油,

聞起來一點都不刺鼻,他們所使用的精油是多特瑞的牌子,是CPTG理療認證的! 當下按到整個太放鬆直接睡著,真的太舒服啦!專業手技按完後很暢快,身體也散發精油的香味,讓心情變得特別好! ~~~~~~~~~ 真的太鬆了!

9.jpg

分享給大家我這次做的美好服務,美體師人也很好很親切,喜歡的人趕快打電話或是私訊粉專預約吧!

Fb連結在這: https://reurl.cc/XkOQY0

 

 

 最後一個是ChangeMe 讓妳擁有美麗的靈魂之窗,美睫找她就對了!

分享她的作品給大家看看,是不是很美呢~

10.jpg

11.jpg

附上一張價目表,喜歡的可以看一下。

FB連結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ngMe.beauty.studio/?ref=page_internal

 

 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!WPS和她的姊妹店我覺得都很不錯,闆娘們態度也很親和,店內裝潢也讓人覺得很舒服,是會想拉姊妹們一起去美容的好地方!

arrow
arrow

   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