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結婚以後是不是就跟我一樣

時間被壓縮再壓縮~~根本就沒什麼時間啦

尤其是有小孩後,根本有時忙到自己生日幾號都忘記

 

所以這時候另一半很重要的~~

老公雖然平常都在當大爺

不過在我快爆炸的時候,就會很識相地跟我說:欸要不要休息一兩天

真的是太棒了~這兩天的意思就是:欸我幫你hold一兩天,你出去玩吧!

所以我二話不說馬上打給好閨密秀秀~~秀秀很快地也跟老公告假

我們兩個人就直接直衝國道二號精品商旅,來個大放鬆兩天
 


這次因為有搭到飯店的暑假特企活動,電話預約訂房並用現金付款就有5折的活動

經過我和秀秀縝密的考量,我們決定

試試看總統套房囉~~~

難得家裡允許的休假嘛,又有五折的活動

當然就是要住好一點啊

就往12樓奔~
 


 

果然選擇總統套房真的是對的

真的超級寬敞!!櫃檯是說大概是30坪左右

我覺得好讚啊,怎麼可以這麼大

我們家也才28坪而已
 

 


這是一廳一房一陽台,先從陽台來看好了

陽台整個很不錯,因為是最高層

總覺得外面的空氣很新鮮

 


然後客廳,是一台很大的液晶電視

還有室內的情人雅座,如果很不幸地遇到下雨

可以坐在這裡欣賞窗外的雨景,挺浪漫的



還有秀秀很驚豔的流理台

我真的不懂流理台有什麼好興奮的,直到我們買了晚餐後

我終於了解了

真的很需要流理台,因為清理什麼都很方便!

不只只有浴室可以洗菜或是洗水果,而且流理台的深度讓熱水壺比較好接水

一般飯店的浴室洗手台深度不夠,裝水還要喬位置、很難裝

有流理台真的蠻不錯的



再來是房間,我覺得床夠軟好睡就OK~

不過稍微提一下,這一家飯店是無地毯的飯店唷

我第一次住覺得很新鮮~飯店沒有地毯好像回家一樣

難怪潔癖的秀秀選擇要住這裡
 


浴室,浴缸旁邊就是窗戶是不是很害羞

不過這裡是最高層,旁邊也沒什麼高樓建築

晚上夜景不錯~只是我們兩個八婆一直在長舌

沒空理夜景

 

好,講了這麼多

重頭戲來了

我和秀秀連忙到二樓,想要體驗很多人好評的SPA

內部是這樣
 


 

設備齊全,我和秀秀都選擇要做全身肩頸穴道指壓~

不得不說這裡的美容師真的不遜於外面坊間的店家

而且力道超級夠力!因為我們都是要大力士來幫我們按

美容師也真的毫不手軟的捏捏捏,按完真的整個肩頸超級放鬆




 

照一下二樓的健身房,環境都很乾淨整潔

 

才兩天一夜真的很不夠,雖然整個都超級放鬆的

和閨密聊天真的超級開心,很多芝麻綠豆的事情我們都聊

這個晚上真的好舒服啊~~感謝秀秀給我中肯的建議

感謝老公的體貼~

 

 

***國道二號精品商旅***

訂房專線:(03)216-1908
Line@@dod4780n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2166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ghway2/
官網:http://www.fh2-hotel.com/

arrow
arrow

   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