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女兒每次只要考完試就一定會去shopping
他說這是要犒賞他自己的努力,,不知道這是像到我還是他爸!
自己想買東西還找這麼冠冕堂皇的理由

這一陣子我忙公司的事忙到昏頭,常常當空中超人飛到國外開會,不免疏忽了陪伴家人
但我女兒這次好貼心,看我難得在家就說要陪媽媽聊天帶媽媽去逛街,要我好好犒賞自己的努力!
也是,女超人也有會累的時候,獎勵一下自己也是一種充電!

我女兒說他現在還是學生沒辦法買東西給我,但是他挑東西的眼光很好,找她去逛街準沒錯啦!

剛好這次出國,我看國外公司的經理外表看起來很幹練,整體乾乾淨淨的
手上戴一個很有自己風格的造型戒指,讓我也有了想買戒指的慾望
這時候我女兒開始在旁邊搧風點火,好想要一個很時尚的媽媽喔
還有我媽媽手好美戴戒指一定很漂亮

原本想要去百貨公司看,忽然想到我之前扶輪社有聽過101珠寶的李經理來演講,讓我印象很深刻
想說買這種珠寶還是找值得信任的人勝過去外面給人當凱子,於是就打電話問問找時間來看看

 



101珠寶的服務處是在一個隱密性很高的高級住宅區,來到這就有很讓人享受到尊貴VIP的感覺
和李經理開玩笑說,這麼高級的地方我怕東西太高檔我買不起啦~~
但他馬上很認真地和我說,叫我不要有壓力,挑一個適合自己的珠寶最重要

 


很舒服的環境,好像到朋友家走走聊天的感覺,在這喝一杯研磨咖啡,真的不輸外面的咖啡廳
感覺很棒,甚至連洗手間都很五星級阿!

閒聊中我很認同李經理他們的經營理念和方向,現在年輕人創業果然腦筋和創意十足
李經理是做珠寶買賣出身,很清楚市場上珠寶業買賣交易的流程,隨意哄抬價格而消費者只能買單
所以創建一個價格公開,保障買賣雙方權益的平台,就像是珠寶業的實價登錄一樣,很不錯的想法!

 

我大概和他們說我想要買的鑽戒風格,Tommy就挑幾個他建議的樣式給我選擇,專業果然不一樣
一堆戒指讓我挑,還不如他們幫我建議來的有效率!
還是要提醒看到我分享的朋友們,要到101珠寶的招待所看珠寶鑽戒的實體,必須提前預約
他們是採VIP制度,保證每位客人都能擁有最好的服務品質,真的很有貴婦級的享受~~
我家女兒說我看到戒指眼睛都發亮了,幫我捕捉到笑的這麼燦爛的照片,可見鑽戒很深得我心啊!

 

Tommy拿放鑽石與鑽戒時,都有使用鑷子或是白色手套,很懂得保護鑽石與鑽戒
我一邊試戴一邊幫我解說,他們公司的鑽石珠寶都有經過專業的鑑定師鑑定檢核
不必擔心買到贗品,且也因為他們有在關注市場的價格,所以開價也很實在

看我每張照片都笑容滿面,就知道我有多滿意他們的服務~~
推薦的鑽戒都太好看了,我真的很苦惱,連我家那挑剔的女兒都拿不定主意
所以最後就是兩枚都買拉~~~
因為我和我家女兒的手很像,剛好我們來個母女戒,又讓她賺到了!

經理他說的觀點很正確,買一個好的珠寶是可以當作投資,對的產品它未來的增值性可是無可限量
寧可存錢買一個好珠寶也不要隨便亂買一些戴幾次就不戴的玩具!
他們除了有賣鑽戒,也有在做珠寶媒合的服務,讓骨董珠寶的好發揚光大
為每一件珍品找到更適合的收藏家,在這邊的交易過程都有錄影錄音
所以就算你是幾百萬的珠寶交易都絕對安全有保障的!
可以用實惠的價格買到品質又好的東西,非常推薦給大家
難得一件的好商家,專業又實在,網路上搜尋101珠寶就可以找到他們了喔!

他們的聯絡電話: 0800-018-101,記得要去要先預約呀!

 

附上【101珠寶媒合網】的相關資訊
預約專線0800-018-101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welry101/

官網:http://www.101jewel.com/

arrow
arrow

   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