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暑假了,大女兒最近很迷指甲彩繪,每天看她一直看美甲的文章
某天女兒問我說想不想跟他一起以去做指甲
還說當作送我的愛心禮物,真的很鬼靈精

女兒還找臉書給我看美甲店的作品
店家是在板橋的AN時尚美學
他們家產品很多耶!!有飄眉也有紋唇還有接睫毛
所有現在女孩需要的幾乎都有
真的非常多元!!!

女兒跟我確定好時間就打去預約
好久沒跟女兒一起去台北了

到當天母女倆悠悠哉哉坐火車,我也好久沒坐火車了呢

AN時尚美學位置不難找,就在星據點樓上
店家的裝潢真可愛,是小女生都會喜歡

做美甲我還問美甲師像我這樣的媽媽應該很少人來做吧
但美甲師真的嘴很甜,他說媽媽也要愛漂亮,也有不少媽媽來呢
讓我感到很自在~

美甲師人很好,因為我喜歡素素的
還幫我加的些花樣!!看了好喜歡喔!!!
難怪人家都說做過一次就會愛上
0815blog.jpg

今天跟女兒一起來做美甲真的很開心
最後還在台北逛了逛才回家
女兒說以後我喜歡都可以帶我來做指甲
果然生女兒最貼心了!!!!

推薦大家來AN時尚美學一起幫美魔女媽媽!!!

附上【AN時尚美學】的相關資訊
預約專線0903026449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.n52099/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板橋美甲 凝膠指甲 透明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