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上班族OL夢寐以求的除了放假之外就是按摩放鬆了

當然我也不例外~下班放假就想耍廢一直賴在床上不起來

幸好我嫁了一個貼心的老公,假日都會稍微分擔家事

還有我的好姊妹,這個假日拉著我去做SPA好好放鬆~~

她們帶著我到桃園的中正藝文特區這個高級地段

還在緊張她們是要推我去哪間高級的SPA按摩

畢竟當了媽以後很多娛樂都不敢去嘗試

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錢要付,怎麼敢亂花呢

幸好BQ美麗智慧SPA館是個超級平價的SPA

店內環境溫馨可愛,美容師都很親切

進去後我們和美容師詳細敘述我們想改善的部分

美容師就會依據我的需求和能負擔的價位來量身打造課程

因為最近上班總覺得腰酸背痛而且腿部水腫嚴重

美容師就建議我試試看鍺能量排酸課程

兼具精油芳療和全身按摩,可以改善我的水腫

順便排出我身上多餘的酸類廢物

.

這裡是按摩區和換洗的浴室

都很明亮寬敞,我覺得超級乾淨的

身為一個多年的家庭主婦,對於浴室的標準可是很嚴格的

能得到我的乾淨評價就是極度的乾淨!!

因為療程的關係我就沒有照片可以給你們參考囉

我的心得就是這裡的美容師真的很和藹可親,手部按摩的底子很讚

雖然這次主要是減緩我的水腫、引導體內酸性物質排出體外

但是美容師在按摩淋巴腺時我真的覺得很舒服~

雖然這樣說有點誇張,本來被工作摧殘的我整個人都被喚醒了的感覺!

~好想要讓療程一直繼續下去唷

美容師介紹的八寶精油真的很好聞,搭配著香味好像真的放鬆很多~~

SPA館的周邊設施很乾淨明亮

等待區的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,全店都有免費的無線WIFI

網路沒有吃到飽的人可以使用這裡的網路,速度蠻快的

下次帶女兒來一起享受好了~爸爸就可以在休息區玩手機

這次去BQ美麗智慧SPA館整體來說服務很滿意!

美容師們都很真誠地給予你一些美容上的小知識

推銷手法不會讓彼此覺得尷尬
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看過那種推銷到最後雙方氣氛很僵

我就是那種會讓氣氛變的很僵持的客人

這次沒有發生這種事,BQ美麗智慧SPA館的美容師真的很不錯!

住桃園的朋友可以來預約唷

 

 

***BQ美麗智慧SPA 中正藝文店***

FB粉專: BQ美麗智慧SPA

官網: http://www.bq-spa.com/myshop/bqspa033110488/index.aspx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65 

電話預約:(03)317-0075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